猫吃了一个人

毁灭吧

胡万x六爷

告示:可能会崩人设,完全是因为没有粮,给孩子憋坏了

“六爷,你吃了两碗粉,只给了一碗的钱,”胡万说道。

“放屁,我就吃了一碗的粉,给了他一碗的钱,”六子道。

“他吃了几碗?”胡万问孙守义,“两碗,”孙守义道。“不可能,”武举人踹了孙守义一脚,“六爷是县长的儿子,怎么能欠你的粉钱呢?”

“就是吃了两碗,只给了一碗的钱,”孙守义说道。

胡万站起身来,在几人之间走动:“县长要给我们鹅城一个公平,好!我今天讨的就是一个公平!问谁讨?问县长儿子!为什么?他吃了两碗粉,只给了一碗的钱,这就叫做不公平,既然县长儿子带头不公平,那县长说的话就是个屁。”

“我操—”六子想动手,却被武举人拦了下来,“六爷……,”武举人转身对胡万说,万“六爷是县长的儿子,怎么会欠他的粉钱呢?你亲眼看见了?”“嘿,你个吃里趴外的东西,怎么着?屁股不疼了?”武举人推倒了胡万,“今儿不聊屁股的事儿,就聊凉粉,一碗就是一碗,两碗就是两碗,不能含糊。”转身对六爷抱拳说:“六爷,汉子!佩服!”

六子走到胡万的跟前,“一就是一,二就是二,我今天就吃了一碗凉粉,”“你给了一碗的钱,吃了两碗粉,你没钱是吧?我帮你给,”胡万说。

六子掏出自己的钱袋,把钱币倒下:“看见了吗?多少碗我都付得起,但是吃一碗的粉,就给一碗的钱,”“这么多钱,”胡万转身说道“他吃了多少碗粉啊?你早说不就得了嘛,他要个公平,你不是欺负老实人嘛?!”

六子转身拿枪指着孙守义:“告诉我,你是老实人吗?”“我…是,”孙守义道,“那你就说实话,我到底吃了几碗粉?你告诉他,你说不说?”六子道。

“拿枪吓唬一可怜的的?买凉粉的,有枪是吧?谁没有枪啊,孙守义,大声说她吃了几碗?”胡万掏出枪。“守义,在座的所有乡亲,都会为你和你的家人做主,大声说几碗,”“两碗。”孙守义道。

“你是一个恶人,”六子道。

“哦?”

“比恶是吧?我比你还恶!”六子说完,便掏出匕首插进了自己肚子里,“都看好了啊,今儿我肚子里要是有两碗粉,我白死!”

“你要是肚子里只有一碗粉,我死,”胡万道。

“要是有两碗粉,我陪六爷一起死,”武举人站了出来,把刀插在了桌子上。

“凉粉呢,”胡万道“太浅了,我看不见。”

血液飞溅。

“六爷,佩服!”

“凉粉在肠子里,你得横着拉一下,才能让我看得见,”胡万道。

“六爷!让大家看看是一碗还是两碗。拉!”武举人道。

血液喷射而出,“六爷,碗!”武举人递上了一个碗,六子颤抖着拿起了碗,“看见了吗?看见了吗?是不是只有一碗?是不是只有一碗?”“六爷!挺住!我去给你请大夫!”武举人道。

大家都走了。

“别走,是不是只有一碗,”六子哭了,“是不是只有一碗?是不是?”

胡万擦了擦眼角的泪。

“该你了,”六子对着胡万说,“我知道你只吃了一碗,你上当了,”胡万说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猫吃人的过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是夜,四周安静的可怕,大概是抱有愧疚之心吧,或者是想拯救一下曾经的自己,胡万打算去偷六子的尸体,看看能不能复活,他其实完全无法理解六子为什么会因为一碗粉去死, 但是他们很像,只是选择了不同的道路而已。

他以前杀人时,从一个老人身上搜出来一个药丸,说是加了希望死人活的人的血就能把死的人复活,当时觉得有意思就扔在了角落里,但是他决定赌一把,毕竟没复活找个坑一埋也没人发现,脑子一热,拿着把铁锹就出了门。

“喵呜———”一只干瘦黑猫瞪着黄澄澄的眼睛在嚎叫,叫声凄凉诡异。风吹动树叶,沙沙作响,“咔嚓,咔嚓,”铲土声不断传来,“咚,”是铲子碰到棺木的声音,胡万加快了铲土的速度,很快棺盖就可以打开了,他小心的棺材里拖出来六子的尸体,然后迅速盖上棺盖,埋好土,离开了这里。


—欲知事后如何,且听下回分解—

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